建筑协会团支部以思政引领艺术,以艺术创新思政

2021年12月06日

为了教育引导建协团支部成员更好地学习先进思想理论,将党的先进思想融入实践活动,同时彰显建院学子的风采,增进建院学子之间的交流,促成思维碰撞,激发学生设计方面的的灵感,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建协团支部于12月3日举办了“平面艺术展里的思政课”。

本次展出作品均为建院学生的原创作品,并且别出心裁地融入红色教育主题,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经过建院学子大胆的构思,结合红色主题,选用精细的表现手法呈现在眼前,包括手绘、板绘、建筑摄影、平面设计,展现出建院学子扎实的美术功底与超前的审美能力,同时于无形中将思想政治教育注入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展现建院学子的绘图功底与审美能力的同时,在活动中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其中,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并且通过精彩的活动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让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多彩,增加校园的活力。为建设积极向上、求实创新的良好学风做出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