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与新沂市草桥镇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2021年06月21日

6月16日,“共绘苏乡 规划师下乡”新沂行动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上,我校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与新沂市草桥镇党委结对共建签约。江苏省自然资源厅空间规划局处长赵雷,新沂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向阳,徐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曹霞,新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长刘友志,我校建筑城规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等出席了活动,发布会由草桥镇党委书记吴兴主持。

发布会上,“共绘苏乡 规划师下乡”草桥镇工作站揭牌,彭锐老师团队接受曹霞颁发的乡村责任规划师聘书。李敏与草桥镇二级主任科员李辉共同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深入交流,希望以本次签约为契机,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助力草桥镇乡村振兴,打造“苏北第一水乡”的品牌。发布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一同瞻仰了坐落在草桥镇的淮海战役十人桥纪念碑,参观了草桥镇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图片展,并现场指导了草桥镇双庄村文化礼堂选址。

“共绘苏乡 规划师下乡”活动是由江苏省自然资源厅主办,旨在落实省委省政府对乡村振兴和美丽江苏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建筑城规学院以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加强校地合作,引导广大规划师等专业人才深入基层,积极做好乡村规划服务,凝心聚力推动美丽乡村共谋共建共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