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6日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近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院党员及广大师生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雨村以《学好百年党史》为主题,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方面展开讲授,从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出发,围绕深刻认识初心使命,切实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践行初心使命三部分,督促广大学子要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党史学在实处,切实传承红色基因,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负伟大梦想,书写新时代新征程华丽篇章。院长夏健以《铭记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力量谱写华章》为主题,从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理论指导、组织优势展开,他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按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学院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在所属支部讲授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党员的党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和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紧密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将所学所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