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国青年城市规划论文竞赛创佳绩

2022年05月26日

近日,由中国城市规划学会主办、中国城市规划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和《城市规划》杂志承办的第十七届全国青年城市规划论文竞赛结果揭晓。我城乡规划学科王垚、姚之浩两位青年教师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佳作奖。同时,我2014届城乡规划学硕士研究生郭旭荣获三等奖。

作为全国规划领域最具学术传统、影响力最大的论文竞赛,获奖论文代表了我国规划行业青年人才的最高学术水准。本届竞赛共收到175篇学术论文,主办单位邀请规划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了论文评审团队,采取匿名评审方式,经初审、复审和评议三个评审阶段的严格审查,最终评出一等奖论文1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0篇、佳作奖15篇。

自1987年首届规划论文竞赛举办以来,已经先后评选出300篇获奖论文,目前活跃在我国规划教学、规划编制和规划管理岗位上的权威专家中,有不少是该奖项的获得者,我王勇教授也曾先后荣获佳作奖和二等奖。这次我教师和校友又联袂斩获多项奖励, 充分彰显了我城乡规划学科发展的实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