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与不变:从古典转型到现代中的“古典”

2022年03月18日

时间:2022年3月24日(星期四) 18:30-20:30

地点:腾讯会议:113 584 626

讲座题目:变与不变:从古典转型到现代中的“古典”

主讲人:汪晓茜

讲座摘要:从建筑师和案例出发,以“古典转型”为线索,分析了现代建筑大师对古典的解读和再诠释,并引发对现代建筑中的古典主义的理解。

主讲人简介: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建筑历史与理论教学工作分委会委员暨轮值主任,南京市历史文化名城研究会理事,南京古都学会理事,SCI期刊《亚洲建筑与建筑工程》杂志建筑历史与遗产方向编委,《现代城市研究》、《新建筑》、《建筑史学刊》、《西部人居环境学刊》等核心期刊编委和审稿人,主要从事世界建筑史、中国近现代建筑、建筑遗产保护与更新、可持续人居环境等方面的教学、研究和实践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