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候变化背景下的英国既有住宅新探索 Retrofitting the UK residential stock, a climate emergency

2022年06月07日

讲座题目:气候变化背景下的英国既有住宅新探索Retrofitting the UK residential stock, a climate emergency

时间:2022年6月8日(星期三) 18:00-20:00

地点:Zhumu(瞩目)154 102 116

主讲人:Marion Baeli

讲座摘要:讲座将从全球气候变化问题的大背景出发,思考既有建筑的可持续更新与改造。讲座以伦敦实际项目为例,在具体项目中探索和尝试不同的绿色低碳设计与技术措施,介绍英国的既有住宅绿色改造经验,为师生的绿色建筑低碳化改造提供国外经验与参考。

主讲人简介:PDP London 建筑事务所合伙人, RIBA/ARB建筑师,是一位获奖的建筑师和建筑理论家,作为PDP伦敦的合伙人,她的工作涉及为新的用途重新设计和翻新场地。她对低能耗设计和围绕净零碳的问题充满热情和权威性。她以一种开拓性的态度对待可持续发展。她的书《住宅改造-20个案例研究》一书中,她介绍了获奖的Princedale Road项目的交付情况。该项目是英国第一个认证的PassivHaus改造项目。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