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2020年10月29日

图片1.jpg

图片2.jpg

10月27日,《建筑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评审会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召开。评审会由校宣传部李萍部长主持,朱建达副院长汇报了《建筑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的编制过程、材料组织、典型课程及其主要特色和创新。各系相关负责人结合专业特点,分别介绍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组织流程、主要推进举措、建设成效及进一步的努力方向。《建筑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设计方案》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认可,认为方案站位高、特色强、组织细、落得实,在课程思政育人模式、方式方法和成果方面均具有较好的创新和应用推广价值。同时,专家们也对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和完善给出了相应建议和指导。

课程思政是落实立德树人的抓手和关键,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高度关注立德树人工作,创新开展课程思政建设,先行先试、典型示范,取得了系列突出成果,成效显著。所举办“课程思政公开课”“集体备课”等举措,得到校内外专家、权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学院也将持续创新、狠抓落实、高效覆盖,不断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