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城规学院召开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

2022年06月06日

近日,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了“扛起新使命 谱写新篇章”--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敏、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中的思路创新、方式方法、经验总结以及当前支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交流气氛热烈。大家聚焦如何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与学院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了许多创新性的建议。

李敏结合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要求各支部将党建工作更好与学院专业特点结合,争创特色、创建品牌、做出实效。王勇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前段时间开展工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了在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理论武装;聚焦重点任务,发挥堡垒作用;勇于创新探索,推进事业发展。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